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区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党课活动

  3月31日,区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对区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华军作动员讲话并主持会议。

  会上华军同志领学了《认真学习“四史” 坚定文化自信》、《从历史走向未来》、《深入学习“四史” 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四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摘自于《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著名论述。

  会上,华军同志围绕党史、新中国史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历史时期讲述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完成救国、兴国、富国大业,铸就百年辉煌的,又将如何推动强国大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通过党史党课学习,大家深受触动,愿沐浴在党性光辉下,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以更高标准落实区工商联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