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喜讯--- 我区一家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四家商会获评江苏省“四好”商会

  近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认定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全联厅发〔2021〕5号),全国共1478家商会被认定为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江苏省共有129家商会被认定为全国“四好”商会,占总数的8.7%,数量再次位居全国第一。我区锡北商会获此荣誉,被评为全国“四好”商会。锡北商会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构建政商联系共建活动体系,坚持党建引领强商建,持续扩大商会影响,不断服务好会员企业。同时,江苏省工商联也印发了《关于认定2019—2020年度江苏省“四好”商会的通知》,我区东亭商会、东北塘商会、东港商会、云林商会被评为江苏省“四好”商会。

  本次“四好”商会评比工作从去年4月启动以来,我区工商联对参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并邀请市工商联主要领导来我区进行现场指导。参评商会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4个方面的总要求为建设标准,对标对表,细致开展了迎检准备工作,参评商会在参评过程中不断引领商会会员加强队伍建设、展现商会特色亮点活动、突出诚信自律、强化担当作为。

  此次我区五家商会获评“四好”商会,为我区商会发展增强了信心,将进一步激励他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商会活力,不断提高商会组织建设水平,为打造“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贡献商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