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以商引商促发展,羊尖商会显作为

  近日,在羊尖商会会员单位永能车业黄敏的安排下,江苏省浙江商会一行二十余人来到羊尖,其中包括商会会长江苏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秀贤,理事长徐群等,旨在进一步了解锡山、熟悉锡山,进而走进锡山、深根锡山。区政府副区长吴莉萍,羊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余宏伟,区商务局副局长、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郑叶萍,羊尖镇党委委员骆震平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羊尖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爱玛车业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无锡永能车业有限公司,参观结束后,在羊尖镇会议室举行座谈,区商务局副局长,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郑叶萍和羊尖镇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孙春梅分别向浙江商会考察团介绍了锡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羊尖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区政府副区长吴莉萍代表锡山区政府,向江苏省浙江商会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当前,锡山正沿着“做全市重要增长极、当改革创新先行军”的目标阔步前行,一幅宜居宜业、人和景美的美丽画卷正在锡山大地徐徐展开,热诚欢迎广大浙商朋友参与其中,来锡山投资兴业,闯出一番事业发展的新天地。

  吴莉萍希望锡山干部热忱周到做好服务,提升锡山营商环境新高度。进一步树立“用户”思维,站在企业角度,变“端菜式”服务为“点菜式”服务,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更多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

  吴莉萍期盼锡浙双方能在更宽领域实现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作为无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桥头堡,锡山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同包括浙江在内的长三角各个地区在各领域开展广泛务实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