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点赞!羊尖商会企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点赞!羊尖商会企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牵动羊尖全镇人民的心,助力抗击疫情,无锡华南钢结构环保有限公司、无锡市红年金属制品厂等羊尖商会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加入了捐赠行列,目前总计共为羊尖镇捐赠19万元资金用来购买医用口罩、防护镜等防疫急需品,目前资金已全部到账。另外金羊集团、无锡市宝玛精密部件有限公司更是从海外购买了KN95口罩捐献给我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羊尖统战办向商会会员单位发出倡议,积极参与助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镇商会会员积极响应,针对羊尖镇防护用品尤其是医用口罩紧缺的问题,努力通过各种渠道购买筹措。

       羊尖商会负责人表示,羊尖商会将继续动员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组织,参与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