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东亭商会勠力同心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亭商会勠力同心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阶段,东亭商会全体会员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参与物资捐助、困难帮扶、紧急救援、志愿服务等工作,在一线作战中贡献力量。

  东亭商会名誉会长,无锡华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以个人名义向锡山区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东盛物业、佳乐物业等物业企业坚守小区防疫一线,每天坚持做好小区公共区域消毒、做好员工防护物资的发放、做好小区业主体温监测、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及劝导、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重要信息上报工作。截止目前,已累计发放口罩、消毒剂、酒精、手套、温度计等共计价值十余万元的物资。

  翠竹苑大酒店、皇宴大酒店、泓历皇朝酒店等餐饮企业虽然因疫情影响遭受重创,但是在践行社会责任上更加坚定。翠竹苑大酒店坚持为疫情阻击点一线人员送餐;皇宴大酒店为被隔离的居民送上了净菜等生活必需品;泓历皇朝酒店安顿好员工的生活食宿,不让一个员工返乡,把春节储备的部分食材折价甚至免费送给需要的群众。

  正元名饮、昊博园林、许许网络等企业在商会发起捐款倡议后,纷纷踊跃捐款捐物。无锡华诺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全力支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大年初四就安排库存消毒剂加急发货,并火速召集员工第一时间恢复生产力,加班加点生产消杀药品,有力缓解了地方政府消毒剂不足的矛盾,并向东亭慈善会捐赠1000公斤消毒剂,物资总计价值3万元。

  疫情防控仍在继续,东亭商会的爱心和责任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