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会员动态

雅迪,用更高端的品质助力街道网格工作!

雅迪,用更高端的品质助力街道网格工作!

 

       近期,在锡东新城商务区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暨网格化治理“网格+警格”的启动仪式上,一排排亮眼的电动车吸引了群众的围观。没错!它们就是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网格工作专门打造的巡查电动车!

       雅迪,这家全国驰名的电动车制造企业已在安镇深耕多年,与新城结下了深深的情谊。下面,我们用一组数字回顾雅迪2019年度“战绩”!

       2019年度总销量超过6000000+台,相当于节省汽油116000吨,减少碳排量近3790000吨,约等于植树379000万棵,连续3年全球销量第一。

       雅迪出口美国、德国等77个国家,为超3600万人解决出行难题,终端门店数量超20000家。

       新国标认证雅迪两轮电动车型241款,电动自行车88款,电动轻便摩托车102款,电动摩托车51款。

      雅迪电动车须经过126项品质检测,其中国家标准80项,企业自创标准46项,检测标准高于国家标准。

      好莱坞巨星范﹒迪塞尔120秒TVC发布,正式成为雅迪品牌形象大使。

      雅迪《中国人是谁》公益片,获《共青团中央》和《人民日报》点赞,播放量达1.04亿人次。

      雅迪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城市智行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发布2部行业发展蓝皮书:《2019年新国标电动车绿色发展蓝皮书》、《2019年电动车行业科技创新蓝皮书》。

      雅迪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称号,连续十年蝉联“中国轻工业电动车行业十强”第一名。

      雅迪登上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行业内唯一一家上榜品牌。

      雅迪闪耀2019年南京展,全国经销商5000+人参会,107款新车震撼亮相,2020年销售1000万台。

      717绿色骑行节,给用户提供1亿元购车补贴,用电动车骑出绿水青山。

      宋健骑雅迪G5完成了“横穿中国”挑战10087.2公里世界最遥远距离,成功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雅迪G5荣获国内外2项设计大奖:美国IDEA国际设计优秀奖、中国设计红星奖。

      行业第一款侧挂电机智能电摩,雅迪G6全球发布,最高速度可达80Km/h。

      雅迪自主研制了石墨烯电池,3倍寿命、2年质保、续航远10%、支持1小时快充、经国检中心检测循环寿命达1320次。

      雅迪越南生产基地投产,全部建成后年产能达50万台。

      雅迪重庆生产基地项目签约占地面积345亩,产能达200万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