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厚桥商会年会隆重召开

  

奋进新时代 同心筑辉煌

  ---厚桥商会年会隆重召开

  近日,以“奋进新时代,同心筑辉煌”为主题的厚桥商会年会在谢埭荡和畅园隆重举行,厚桥商会、新英会全体成员、政协委员以及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街道党政领导出席本次年会活动,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厚桥商会会长匡建钢总结了2019年度商会工作,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2019年,厚桥商会不断发展壮大,新增会员企业5家,积极服务各会员单位,会员企业经济平稳增长,会员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慈善事业。2020年,厚桥商会将创新工作机制,促进商会平台作用发挥,强化宣传,积极引导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会员企业服务社会、报效社会,增强光彩事业的发展实效。

  会议通报了2019年厚桥街道经济发展情况。企业家围绕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人才引进、税收政策、基础设施配套、科技研发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商会会员、新英会会员、政协委员一年来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张书记指出,厚桥商会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优化环境、精准服务,倾力培厚适宜企业发展沃土;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创新求变,助力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年会的精彩看点是先进单位(个人)颁奖仪式。参会嘉宾、商会会长匡建钢及厚桥新英会会长梁正洪为周志等6名新英会会员颁发了“新英会优秀会员”奖,为无锡震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无锡中包铝业有限公司等10家热心商会工作、积极为商会奉献的会员单位颁发了“厚桥商会优秀会员单位”奖,为盛意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万迪动力集团公司、君磊科技有限公司及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这4家热心公益事业、捐资助学的单位颁发了“厚桥商会2019年度热心公益奖”。

  年会上,与会者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匡建钢一曲《走进新时代》赢得全场喝彩,会员以厚桥企业家们为原型创作并朗诵的诗歌《瞭望者》更是把年会气氛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