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动态

2020锡北商会年会唱响锡北之歌

  

不负韶华  奋争一流

2020锡北商会年会唱响锡北之歌

  “锡北儿女,锡北儿女,再创辉煌!”,近日,一首激情澎湃的《锡北之歌》在锡州花园酒店锡山厅上空回响…… 2020无锡市锡山区锡北商会“不负韶华、奋争一流”主题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锡山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史锡联,无锡市工商联宣传处处长包骞,锡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蒋新岐,锡山区委统战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丁维伟,锡北镇党委书记李广飞、镇长陆敏方、人大主席张锦标,锡山区商务局副局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郑叶萍等出席年会活动。

  年会新吸收了无锡维尚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拉普拉斯(无锡)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会员企业,锡北商会会长尹克勤为新会员企业授牌。

  年会表彰了20家年度“优秀会员单位”、15家“年度优秀理事单位”、5家“年度热心公益奖”获奖企业和2家“年度招商引资贡献奖”获奖企业。

  锡北商会会长尹克勤在致辞中通报了2019年锡北商会相关工作,并提出新的一年要铆定创建全国“四好商会”的目标,努力开启商会工作新的征程:在创新载体上加码推动,在商会活动上精准谋划,在服务会员上加倍努力,在社会担当上尽好职责。

  锡北镇党委书记李广飞在致辞中对锡北商会及企业家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携手广大企业家,一起把“谋篇布局”的文章做准,把“提质增效”的文章做实,把“弯道超越”的文章做亮,以“走在前”的使命感,以“加油干”的责任感,以“不能歇”的紧迫感,扬帆破浪、策马扬鞭,不负韶华,奋勇拼搏,全力推动锡北走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最前列!

  锡山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史锡联在致辞中对锡北商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锡北商会在新的一年里要在争创一流上迈出新的步伐:坚持标准化,在规范建设上下功夫;坚持品牌化,在亮点培育上做文章;坚持示范化,在促进发展上争一流。

  最后,锡北商会联谊晚会以一曲击鼓迎新的合舞——《相和歌》精彩开场,并在《锡北之歌》等曲目的激情演绎之中一度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