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会员动态

雅迪发起“橙意暖冬”公益活动,致献每一位寒冷天气中的奋斗者

雅迪发起“橙意暖冬”公益活动,致献每一位寒冷天气中的奋斗者

 

       近日,天气持续低温。快递外卖、路面清扫等行业的从业人员不仅要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还要面对室外持续的低温。为此,雅迪在济南组织了第一场“橙意暖冬”的公益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寒冷的冬天还工作在社会一线的奋斗者们送去一份温暖。

       17日早上9点,10名自愿参加公益活动的雅迪车主早早就来到了雅迪济南天桥旗舰店,他们将带上包含手套、口罩、暖贴等防寒用品的雅迪“橙意礼包”,骑着雅迪统一配备的G5石墨烯版,走遍泉城济南,用实际行动向寒风中坚守岗位的奋斗者送去温暖。

       据了解,雅迪G5石墨烯版拥有26L的超大座桶空间,外观设计获得了美国IDEA国际设计优秀奖和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和嵌入式车灯,彰显雅迪G5石墨烯版的时尚感和整体感。轻便的车身结合方形造型,再搭配上7寸液晶大屏,简约的屏幕语言,让雅迪G5石墨烯版科技感十足。如此大气端庄的雅迪G5石墨烯版配上身着雅迪橙色服饰的骑手,让“橙意暖冬”公益行动瞬间成为济南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一路骑行,雅迪骑手发现很多外卖快递小哥,并没有佩戴手套、口罩等防寒用品,但他们依然争分夺秒地穿行在城市的道路上,为人们送上期盼已久的快递以及热气腾腾的饭菜。面对寒冷中努力奋斗的快递外卖员,骑手们代表雅迪很快送出了第一份雅迪橙意礼包,希望让他们更加温暖地工作。拿到礼包,快递员老王连声道谢:“谢谢,谢谢!这么冷的天你们还出来给我送手套,谢谢你们!你们也要多穿一些啊!”大叔比起自己,更关心起志愿者们,这种人与人之间最本真的相互关心,让笔者也心里一暖。

       很快,雅迪骑手们发现了城市环境守护者——环卫工人。他们每天天还未亮就起床开始清扫街道,我们下班回到家中时,他们还在认真的清扫地面上的每一片垃圾。“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这句话就是在形容他们吧!当环卫工人赵大姐收到雅迪的礼物时,嘴角的笑纹难以掩饰她内心的喜悦与感动,她表示自己从事这个行业已经很久了,虽然很累,但是能为这座城市出一份自己的力量,自己感到很满足。

       维护小区安全的保安也是雅迪“橙意暖冬”行动的关怀对象,正是他们在辖区内定时巡逻,坚守岗位,才让很多深夜回家的人有了更多的安全感。“我记得很清楚,当他接过礼物时,我跟他握了手,那双手虽然冰冷而粗糙,但是十分有力量!”雅迪骑手张先生说。

       下午四点,通过十位雅迪骑手的努力,所有的橙意礼包都已全部送给了在寒冷冬日依旧辛勤工作为城市服务的奋斗者,这也标志着第一次“橙意暖冬”公益活动的圆满结束。通过这场活动,雅迪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些城市的“隐形人”,他们的工作很少被人们注视到,但正是他们这些平凡的人撑起城市通畅运行的动脉。

        “他们的工作是平凡的,但是他们做的事情绝不平凡,”活动最后,雅迪济南天桥旗舰店店长表示,“希望雅迪未来将会举行更多的公益活动,号召更多人参与,一起为城市变得更美好而努力。店长的一番话,也代表了雅迪的想法。未来“橙意暖冬”活动将会在全国各个城市内展开,号召大家与雅迪一起行动,去关心那些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