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动态

无锡市锡山羊尖私个协会党支部获评全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无锡市锡山羊尖私个协会党支部获评全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前段时间,无锡市锡山羊尖私个协会党支部在无锡全市17000多个党支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100个“全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之一。

        羊尖私个协会党支部对开展“三亮三创争六好”活动进行了动员步骤和安排,与会同志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要求,纷纷表示:响应号召,主动投入,扎实开展,给党旗增辉,为推动全镇私个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会上还对首批13名党员经营户颁发了铜牌。

        今年无锡市私个协会党委也将强化典型引领,在协会党委系统广泛宣传羊尖协会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增进学习交流,推动协会党委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整体提升,努力完成年底80%党支部建设达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