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东亭商会龙湖商业街分会助力社区元旦文艺晚会

  

东亭商会龙湖商业街分会助力社区元旦文艺晚会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挥商会组织在文明实践中的推动作用,近期,东亭商会龙湖商业街分会联合东亭社区举办了“美好城区·乐在东亭”迎元旦文艺晚会。

  东亭商会龙湖商业街分会对2019年度热心公益的爱心企业进行颁奖。作为全区首家商业街区商会——东亭商会龙湖商业街分会成立以来,团结凝聚了70余家商户为优化街区经营环境和经营秩序共同努力,积极投身于“诚信文明商业街建设”,有效发挥了商会组织在街区管理中的推动作用。

  晚会上,竹笛、古筝、朗诵、快板、舞蹈、大合唱等文艺汇演轮番登场,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生活好的主旋律。多个节目是群众自编自演,老百姓讲述自己身边的故事,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观看演出的群众对精彩纷呈的节目赞不绝口,纷纷为东亭商会龙湖商业街分会的善行义举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