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会员动态

锡北商会多家会员企业参与消费扶贫助力青海德恒隆乡脱贫攻坚

  

锡北商会多家会员企业参与消费扶贫助力青海德恒隆乡脱贫攻坚

  锡北商会多家企业积极参与锡北镇与青海省化隆县德恒隆乡对口设立的扶贫项目,助力德恒隆乡脱贫攻坚。

  近期,锡北镇与青海省化隆县德恒隆乡举行扶贫项目签约仪式,在锡北商城内开业成立青藏高原牦牛肉的“爱心中转站”,探索通过“消费扶贫”的模式有效拓宽德恒隆乡农畜产品销售渠道,着力解决农畜产品“卖出难”问题,带动当地贫困户增产增收,增强当地产业发展的“造血”功能。开业当天,锡北商会无锡锡山三建实业有限公司、无锡锡州机械机械有限公司、无锡英特派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分别与青藏高原牦牛肉现场签约,通过爱心结对消费助力扶贫攻坚。同时,锡北商会会员——惠尊盛庭大酒店、阳光鑫燕大酒店等餐饮企业也委派大厨与中转站对接并研发主打青海牦牛肉的新菜品,积极参与“消费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