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领导来东亭商会调研

  

市工商联领导来东亭商会调研

  近日,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于建军来东亭商会调研“四好商会”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史锡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丁维伟,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戈兴栋等陪同视察。

  于建军一行考察了东亭商会副会长单位无锡超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文化建设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介绍,于建军鼓励该公司要以企业文化建设为引领,积极打造行业小巨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于建军听取了东亭商会创建“四好商会”工作汇报。近年来,东亭商会在商会班子建设上注重较高标准、在商会组织建设上坚持从严要求、在商会作用发挥上突出打造特色、在工作保障上做到规范有序,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和谐的现代化新东亭作出了积极贡献。于建军对东亭商会的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东亭商会组织按照“四好商会”标准,选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商会党建工作,推动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