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厚桥商会举办“金秋助学”捐赠活动

  

商会爱心助学  助力梦想起航——厚桥商会举办“金秋助学”捐赠活动

  近日,厚桥商会联合街道关工委举办“金秋助学”捐赠活动。街道分管领导、关工委负责同志、厚桥商会代表及受赠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厚桥商会携手厚桥街道关工委为22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发放1000元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大礼包,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用心生活。孩子们接过学习用品,脸上不禁露出纯真的笑容,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盒。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关爱,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财富,激励着他们在将来的道路上驰骋向前,努力学习,奋发图强。

  厚桥商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光彩公益事业,慷慨解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连续3年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商会会长匡建钢表示,今后厚桥商会将继续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尽其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并将这一优良传统更好的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