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动态

东亭商会龙湖商业街分会开展新疆公益行活动

  

东亭商会龙湖商业街分会开展新疆公益行活动

  近日,东亭商会龙湖商业街分会开展了“大美新疆公益行”活动。东亭商会一行9人,来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恰特喀勒乡公相村与艾丁湖镇琼库勒村,为贫困学生开展献爱心活动,慰问困难家庭子女,将助学用品送达贫困学生手中。

  东亭商会龙湖商业街分会通过事先调研了解到村子里少数民族占比较高,人均纯收入不到1万元,贫困基数较大,基础设施落后,孩子生活条件还很艰苦,现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远远不能满足学习所需。于是商会大力发起倡议,会员们积极响应,推动了这一爱心项目的顺利启动。

  活动中,商会会员们为孩子们分发礼物。一本本故事书、一个个书包,一支支笔都代表了商会企业与个人的关爱。收到礼物的孩子们不断地说着“谢谢”,有些孩子迫不及待地打开自己收到的礼物查看,并不停地向周围的小伙伴“炫耀”着,脸上洋溢着喜悦的光彩。

  此次公益活动,深受当地群众欢迎。东亭商会龙湖商业街分会副会长、天冠教育创始人翟亚娟倡议更多的企业、机构、个人可以加入到公益行的队伍,为困难群众送上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