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会员动态

弘扬传统瑰宝,打造“有爱”文化——无锡爱景智能成立书画院

  

弘扬传统瑰宝,打造“有爱”文化——无锡爱景智能成立书画院

  近日,爱景书画院成立仪式在爱景智能装备(无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东港镇统战委员杜世清、无锡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张明、锡山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朱明以及50余位书画创作者、文学工作者、企业家出席了揭牌仪式。

  活动中,无锡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张明、东港镇统战委员分别代表无锡市书法家协会、镇党委对爱景书画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爱景书画院秉持讴歌时代、弘扬国粹、面向大众的办院宗旨,努力将书画院打造成为交友的空间、联谊的平台、育人的基地。

  据悉,爱景智能装备(无锡)有限公司系爱景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让空气有思想、让节能更彻底”的宗旨,先后为中粮、海尔、长虹、海信、美的、闽发铝业、雷士照明等知名大型企业提供的EMC\BOT建设方案,赢得了众多客户一致信赖。爱景智能在致力于压缩气体节能领域研发的同时,还秉持“有爱、有梦、有担当”的企业文化。目前,书画院总面积约300平方米,分为经典拓片、经典一比一古画(教学用)、当代书法、当代国画、教室和会客室等共六个区域,现有书法作品30余件,国画50余幅,其中有全国著名书画家田蕴章、王岩浪、马明亮、潘文经、薛双意、殷忠勇等名家名作。

  仪式结束后,到会的艺术家纷纷挥毫泼墨,进行了书画艺术的创作和交流。

  各位领导和嘉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院内展示的名家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