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动态

东港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开展“心连心,我们和你在一起”高温慰问活动

  

情系一线·送上清凉——东港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开展“心连心,我们和你在一起”高温慰问活动

  近期,东港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冯科杰会长带领青年企业家们来到环卫所、交警七中队为环卫工人和交警送上了饮品和防暑“礼包”,并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区工商联副主席戈兴栋、东港镇党委统战委员杜世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与青年企业家一起座谈交流,环卫所和交警中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队伍结构、工作重点、取得成效等情况。冯科杰会长表示,感谢你们在本职岗位上默默地坚守、无私地奉献,正是你们的汗水,使东港变得更靓、更好。作为青年,要以实际行动支持你们的工作,共同为建设更加美好东港贡献应有的力量

  区工商联副主席戈兴栋叮嘱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交警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对他们顶着烈日始终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区工商联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投身于光彩事业,让更多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据悉,东港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已连续三年开展高温慰问活动,旨在让青年企业家创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