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商会要闻

区工商联赴深圳考察招商

 

区工商联赴深圳考察招商
 
为充分发挥工商联资源优势,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瞄准目标招商项目, 2月27,区工商联组织部分兼职副主席(副会长)、青年企业家代表在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史锡联的带领下,赴深圳开展为期3天的考察招商活动。
一是开展工作交流。通过深圳无锡商会的引荐和联系协调,与深圳市工商联、深圳市南山区工商联分别开展座谈交流,学习经济发达地区工商联(商会)工作的好经验。同时,积极搭建招商服务平台,建立与深圳无锡商会及当地工商联的工作联系和投资项目信息的对接机制,为我区招商引资提供信息来源。
二是组织学习考察。重点围绕电子装备、成套装备、新能源、电子信息等领域,深入企业学习考察。先后深入大族激光智能制造工厂、深圳市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独角兽)等企业参观学习。深圳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企业家的使命担当精神,给我区企业家留下深刻印象。考察期间,两地企业在互通信息,我区英特派公司与大族激光还达成了配套协作意向。
三是开展招商推介。积极对外宣传锡山、推介锡山,做好“优选锡山 共赢未来”的招商推介工作,吸引企业来锡山投资兴业。做好目标招商企业的资料搜集,在家做足功课,利用到深圳市诺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的机会,鼓励和吸引企业来长三角投资布局,有目的地做好投资推介工作,两家企业初步达成来锡投资考察意向。(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