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无锡安国医院获评“五有五好”企业

315日上午,东亭街道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莉花来到安国医院,将锡山区关工委颁发的“五有五好”企业铜牌郑重交到陈国宁院长手上。接过沉甸甸的铜牌,陈院长表示,我们接过的不仅仅是一块铜牌,更是一份光荣的责任。

一直以来,无锡安国医院肩负“发展健康事业,服务社会百姓”的崇高社会使命,利用自身优势坚持做各项公益事业,将爱和健康带给需要的人。

关爱特殊青少年

2009年以来,无锡安国医院到锡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义诊达20余次,为上千名特殊青少年儿童做身体检查,送去健康的关爱。“虽然他们有话难以开口,有痛难以呐喊,却对每一个关心他们的人露出了最天真纯洁的笑容。”曾经参与特殊教育学校义诊的于医生这样说

“急救小先锋”培训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健康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无锡安国医院经常走入周边幼儿园和小学,为小朋友们讲解急救知识,帮助孩子从小树立保护自己人身安全的意识。

小胖墩减肥夏令营。

无锡安国医院每年在寒暑假期间都举办青少年减肥夏令营,带领肥胖青少年学习健康的生活习惯,认识疾病的危害,用游戏的方式运动,用科学的方法减重,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锡山区关工委注意到了安国医院的关爱工作,多次到医院考察指导。经过各方面严格评估审核,安国医院以98分的高分,成为锡山区第一家获得“五有五好”企业称号的医疗单位。

关心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是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作为“五有五好”企业责无旁贷的义务。无锡安国医院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公益慈善事业,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水平。

                        无锡安国医院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