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五老风采

厚桥街道“老少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宣讲进校园

      33午,厚桥街道“老少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厚桥实验小学举行。本次共有8名宣讲团成员进厚桥实验小学宣讲,本次采用大宣讲,小宣讲相结合模式宣讲,受听学生达580

    五老宣讲团成员浦定颐、顾海燕两位老师紧扣主题,针对学生特点,旁征博引,从雷锋精神是什么,如何弘扬雷锋精神?如何争做新时代接班人三个方面进行了丰富而生动的演讲。立足时代开新花,雷锋精神代代传!董老师的宣讲富有激情,通俗生动,赢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好评。早已融入中华民族精神血脉与社会主义道德肌体的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与文明同在,也是中学生的自觉追求与行动。

    五老宣讲团成员周福泉同志的《做有担当的好少年》、浦培生同志的《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宣讲文章以“做时代少年”为主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引导青少年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坚持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强盛添砖加瓦。

    老师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了前行的力量,接受了思想洗礼,立志跟党走,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传承革命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将来为家乡的建设和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厚桥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