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企业关工

东北塘街道民企关工委送教到企业

211日上午,寒雨连绵。东北塘街道民企关工委特聘请无锡市关工委工作品牌陈兴龙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锡山区理论宣讲团成员陈兴龙老师送教到无锡市室宇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这里的党员和青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成就和我国全面脱贫、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陈老师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其中重要论述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部分展开

最后陈老师强调,作为公司党员员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9个要”,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帮忙和提醒其他员工安全生产、营造和谐幸福家庭,做好家庭教育,做好公益事业。

(东北塘民企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