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五老风采

羊尖:“五老”情系“红领巾”

        1110,羊尖镇关工委“五老”关爱分团部分人员在团长的带领下,来到羊尖实验小学开展与学生代表的谈心谈话活动。

  学期过半,孩子们的生活情况怎么样了?学习成绩有提高吗?心里的期盼又是什么呢……

  这些一直是关爱分团人员挥之不去的牵挂!带着这份牵挂和关心,在学校关工委领导小组的安排下,与不同年级、不同层次的孩子们进行了分期分批的谈心谈话活动。了解了孩子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状况,知晓了孩子们的期盼等。

  关爱分团人员鼓励孩子们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和挑战,引导孩子们爱祖国、勤学习、品优良、体健康,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每一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每一朵花都值得我们用心用情去呵护。谈心谈话活动结束后,关爱分团人员把谈心谈话的具体情况,向学校关工委领导小组作了详细的汇报,并表示以后每学期都会来学校开展活动,联合学校关工委用爱为“小候鸟”们筑起温暖巢穴,填补他们缺失的爱,守护他们的健康成长,让他们的生活不留空白!

 

                           席赞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