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企业关工

羊尖企业关工委捐资助学暖人心

金秋十月,羊尖镇龙凤巷村关工委与无锡威克集团开展了优秀学子捐资助学二十周年活动。无锡威克集团党委书记单京赋、镇党委副书记余宏伟、委员华注丰、龙凤巷村党总支书记曹剑方、关工委主任席晓燕等出席爱心助学发放仪式。

单京赋表示,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反哺回报社会,是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受助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首先感谢了爱心企业与村委的关心与爱护,也分享了在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并代表广大学子们表示今后要更执着的为目标而努力,不负厚望。

龙凤巷村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席晓燕表示,今年有许多考上理想大学的孩子,其中就有威克集团助学的学生,他们没有辜负捐助人的期望。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慈善事业,是把对乡村振兴的满腔赤诚转化为关心青少年的实际行动。

曹剑方表示,从20032022,二十个年头,无锡威克集团同龙凤巷村党总支携手共进,为龙凤巷村的一代又一代学子完成学业与梦想悉心浇灌,奉献真情。

最后,余宏伟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捐资助学是一项历久弥新的事业,更是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无锡威克集团与龙凤巷村关工委结对以来,始终不忘企业责任,不断奉献爱心,公司累计捐资超50余万元。公司成立以来不仅注重业务发展,更致力于公司公益事业的发展。

龙凤巷村关工委也希望通过长期与企业结对,举办捐资助学活动,能够营造出更好的文化氛围,助飞孩子们的大学梦,为龙凤巷村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戴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