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五老风采

南丰村“五老”助力疫情防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连日来,羊尖镇南丰村关工委“五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默默坚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是党员,现在疫情形势严峻,我想为村民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南丰村“五老”志愿者周荣清、顾顺清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他们熟悉基层、知百家事、晓百家情的优势,为疫情防控尽自己所能,在抗疫一线余热生辉助力村委做好、防疫宣传、巡查劝导等各项防疫工作

有时村委会考虑到他们年龄较大,特意告知他们人手足够不用过来帮忙,他们却一再坚持,说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毅然投身到疫情防控的行列中。

南丰村“五老”志愿者们不惧风险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不断汇聚、逐渐壮大,共同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生命线,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真正做到责任担当在“疫”线,织密疫情防控“保障网”。

南丰村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