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五老风采

厚桥关工委宣讲团进厚桥中学

1012日,厚桥关工委宣讲团到厚桥中学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热烈的欢迎。

宣讲活动由胡存尧团长的发言拉开序幕,胡存尧鼓励孩子们要向革命前辈学习,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争做共产主义优秀接班人。

关工委宣讲团成员朱国雁老师宣讲当代英模:《杜富国和排雷的那些事儿》。她给孩子们讲了杜富国排雷的事迹激励孩子们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

关工委宣讲团成员夏士清老师从新时代十年我国的非凡成就牢记习总书记再三嘱托大方面,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可喜变化,让学生们真切感受了我们国家、家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面貌。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迹,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红色视听盛宴,引发了学生强烈情感共鸣,又如大海上的灯塔穿透迷雾,为学生指引了奋斗方向。

与会师生无不热血沸腾、肃然起敬、备受鼓舞。厚桥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建江鼓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早日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厚桥街道关工委宣讲团已连续年到厚桥中学宣讲,本次共有8五老宣讲员进校宣讲,五老宣讲员,结合亲身经历向青少年讲历史讲传统、传思想、传精神,年复一年的红色教育如春风化雨,把爱国情怀厚植孩子心田。

目前宣讲活动已实现在校学生全员听讲目标。

                                      朱益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