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要信息(旧栏目)

关于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组织推选情况的通报

       今年是无锡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 30 周年。全市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崇高事业中,满怀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使命责任,满怀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热情关爱,用心用情用力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和赞扬。

       近五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坚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关工委部署要求,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推进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助推青年职工岗位成才、助力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参与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特长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扬先进,进一步弘扬“五老”精神,激励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不断开创全市关工委工作新局面,市关工委和市文明办决定,对江阴市澄江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 118 个先进集体、刘仁生等 388 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这次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优秀代表。希望各级关工委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五老”和关工委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品格;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倾心为青少年服务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深入调查研究、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坚持“党建带关建”,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推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名单(锡山区)

锡山区云林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锡山区鹅湖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锡山区东亭街道映月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锡山区安镇街道锦安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锡山区厚桥街道新厚桥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锡山区东北塘街道大马巷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锡山区东港镇陈市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锡山区羊尖镇民营经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江苏速捷模架科技有限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名单(锡山区)

陈宗安    吕玉其     叶  锋    过小健    谢雪峰

顾永祥   程根生    朱  云(女)田光华(女)

徐艳艳(女) 范  敏(女)马惠芬(女) 于建江  杜建英(女)

周  丹(女) 席赞萍(女)张 慧(女) 许炳荣 陈兴龙 董林兴

于宝良    黄月英(女) 韦明秋    黄耀伦    胡义良

郭建琴(女)戴晓燕(女) 沈 慧(女)周玲玲(女)华亚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