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厚桥关工委宣讲团参加高科技学习培训

916日上午,厚桥街道关工委宣讲团奔赴无锡普天铁心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健介绍,他们是一家专心专注制造、研发与销售电力变压器铁心的科技增长性企业,公司内建有变压器铁心专业化智能制造基地。

宣讲团成员跟随王健的讲解走进了恒温、恒湿、无尘的车间,领略到了国际先进物联网技术植入制造生产全工序的风采,了解到了智能化立体式仓储物流系统等的实践应用,大家无不为家乡高科技企业的先进工作理念、高超设施设备竖起了大拇指。

宣讲团“五老”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拓宽了宣讲视野,要继续做好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宣讲,不仅要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更要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好知识、开拓创新,把高科技广泛地运用到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中。同时,要以身作则做新时期的好“五老”,倾力谱写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篇章。

朱国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