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关爱工作

羊尖举行第35期爱心助学活动

八月的烈日无法阻挠爱心传递的脚步。近日,羊尖镇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支部民关工委开展了第35期“结对关爱,引领人生”爱心助学活动,43位爱心企业家为76名学生颁发下半年度助学金15.2万元。

在交流的过程中,结对孩子们对于上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分享学习经验,真诚的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展望。孩子们在座谈会上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学好本领,在未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报效社会,将爱心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

爱心企业家代表,在会上说出了心声。“希望你们能认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未来用自己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17年来爱心企业家们始终坚持爱心助学、关爱贫困学子,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守,传递爱心、铸造希望,努力动员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团队中来!”这次活动中,对29名优秀学生进行了通报表扬,鼓励孩子们以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毅力,继续努力学好文化科学知识。

多年来,羊尖镇私个协会党支部勇担社会责任,主动作为、务实创新,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紧抓双培强队伍,把党员培养成爱心企业家,把爱心企业家培养成党员,共发展新党员48名。党支部组织动员党员和私个会员为公益事业累计捐资2889万元;持续17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43位党员、企业家长期结对帮扶102名贫困家庭学生,累计颁发助学金238万元;连续13年为羊尖实小“希望之星”开展表彰奖学活动,42位党员、私个会员共151人次捐资145.5万元,表彰奖励“希望之星”优秀学生3843人次。

协会党支部先后19次获评区镇两级各项荣誉,2019年被无锡市委组织部评为“全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202112月被无锡市委组织部评为全市“两新”“雁阵计划”5A级党组织。

羊尖私个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