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区委领导走访校外教育家庭辅导站

赤日炎炎。626日周日,中共锡山区委书记方力冒着高温来到东北塘街道开展集中走访活动,并走进东北塘社区(居委)关工委校外教育家庭辅导站于宝良老师家中,看现场,听介绍,要求相关部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因地制宜,有针对性、有特色地将关心下一代工作做精做细,培养青少年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国际象棋是东北塘街道一张靓丽名片。于宝良老师自2007年从东北塘实验小学退休后,就参加了东北塘社区(居委)关工委工作,并在全街道率先开办了家庭辅导站,在寒暑假辅导班无偿辅导学生国际象棋、奥数,先后获得“无锡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东北塘街道最美志愿者”等称号。方力走进辅导站,一排排奖杯、一张张奖状映入眼帘。“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于老师你真了不起!”他充分肯定了于宝良对关心培养下一代所做出的贡献,并要求相关部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因地制宜,有针对性、有特色地将关心下一代工作做精做细,培养青少年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方力希望基层党委以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切实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东北塘街道,方力用心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急所盼,并召开座谈会,就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和为民服务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还走进大马巷村高标准农田、走访多个居民家庭。

(东北塘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