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关爱工作

羊尖: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

    5月31日下午,无锡市羊尖实验小学“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六一表彰大会在学校翔千报告厅隆重举行,一至六年级的“希望之星”和“一星章”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参加。表彰大会旨在表扬先进,树立榜样,激励更多的孩子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在羊小的传统锡剧节目《摘石榴》中拉开帷幕,羊尖镇私个协会党支部民关工委为获得“希望之星”称号的213名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奖学金和学习用品,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羊尖民关工委的巾帼志愿者给孩子们赠送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好书和文具。
    大会上,羊小少工委主任卞敏华校长还为“一星章”队员及中队颁发了奖章。闪亮的红领巾在队员们胸前绽放出了耀眼的光芒,灿烂的笑容荡漾在孩子们的脸上。
受到表彰的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励,再创佳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悉,羊尖镇私个协会党支部民关工委自2010年帮助羊尖实验小学成立“希望之星”红领巾基金会以来,已持续13年坚持每年开展捐资奖学表彰活动,今年又有12位党员、爱心企业家捐资13.5万元用于表彰奖学。到目前为止,共有45位党员和私个会员151人次累计捐资145.5万元,表彰奖励“希望之星”优秀学生3643人次。

(许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