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企业关工委

东北塘关工委:“送福写春联”进大明公司

金年辞旧岁,玉虎迎新年。1月26日中午,江苏大明公司总部员工中午吃饭、休息时间,东北塘街道关工委联合街道总工会、文体旅游科和社区教育中心,派出陈兴龙和缪军俩位书法老师,参加了大明公司的“龙腾虎跃迎新春大明年味节”活动。

只见一个个“福”字,在书法家的笔下一一呈现;一幅幅对联在员工们手中传阅。瞧,陈老师手把手在教大明公司的巴基斯坦籍员工凯瑟(Qaiser)书写“福”字,还用英文向他介绍了中国过春节的传统文化,最后两人合影留念。

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因为工作原因,大明钣金车间的焊接工人、高级技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杜华军也来,他可是全国著名工匠,陈老师正巧还准备了一幅对联,他拿到了非常开心,还要求与陈老师合影呐。

关心青年工人成长是基层关工委的重要工作之一。近年来,东北塘街道关工委与街道总工会、社区教育中心多次合作,每年都要下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家庭教育等活动,提高了员工素质,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

                                    (东北塘关工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