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企业关工

捐资助学献爱心

9月21日,无锡威克集团与羊尖镇龙凤巷村党总支、关工委开展了优秀学子捐资助学活动。上午10点,无锡威克集团党委书记单京赋、工会主席谷春龄以及龙凤巷村党总支书记曹剑方、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席晓燕对受助的学生代表、家长代表进行了走访。   

单京赋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并将助学金逐一发放到同学手中,预祝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更上一层楼。

谷春龄表示,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反哺回报社会,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受助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学校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同时他们对村委及企业的关心与爱护表示感谢,并代表广大学子表示今后要执着努力,不负厚望。

村关工委主任席晓燕说道:今年考上理想大学的孩子,也曾在三年前收到威克集团的助学金,他们没有辜负捐助人的期望。从2003到2021,十九个年头,无锡威克集团同龙凤巷村党总支携手共进,为龙凤巷村的一代又一代学子完成学业与梦想悉心浇灌,奉献真情。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捐资助学是一项历久弥新的事业,更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为帮助更多学子圆大学梦,无锡威克集团和龙凤巷村党总支结对以来,已连续19年开展优秀学子捐资助学活动,公司累计捐资超50余万元。

(龙凤巷村 戴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