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企业关工

江阴嘉德瑞捐赠锡山区民办学校200台口风琴

  6月8日,江阴嘉德瑞乐器有限公司将200台口风琴捐赠给新港、春蕾两所民办学校。锡山区关工委、教育局相关领导,江阴嘉德瑞乐器有限公司及学校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捐赠仪式在春蕾学校举行。活动中,春蕾学校四(9)班闫乐代表学生发言,他感谢嘉德瑞乐器有限公司,并表示将来要用自己所学服务社会,反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现场用口风琴演奏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 
  两所受赠学校负责人表示,这批口风琴对学校的孩子们来说就像及时雨,为学校艺术教育教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春蕾学校校长杨海当即表示,会在区教师发展中心悉心指导下,制定出口风琴的教学方案,并把口风琴的教学排入每周课时表,全方位实施乐器音乐教学,确保将嘉德瑞公司的爱心落到实处,不辜负社会对他们的期望。 
  嘉德瑞乐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唯晖讲话中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使学校的办学条件更上一层楼。并产生了成立基金会,每年来资助更多贫困学生的想法。 
  区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华倩希望两所受赠学校,能把(口风琴)教学和普及推广工作做好,让更多学生从中感受它的艺术魅力,使锡山民办学校的艺术教育走上新台阶。并希望孩子们能珍惜现在的学习会,刻苦读书,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区关工委副主任江兴荣希望学校能开展好音乐教学,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奋力促进锡山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锡山区教育局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