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核心价值体系(旧栏目)

梓旺新村“五老”寻访红色教育基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2日,梓旺新村社区党总支组织“五老”人员和社区党员代表开展了一次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红色之旅。

到达纪念馆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在她的讲解描述中,了解了在那个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年代,新四军所走过的艰难而光荣的革命历程。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分享个人思想感悟。社区党总支书记贺叶红更是勉励各位党员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铁的信念、铁的意志、铁的作风、铁的纪律,激发奋发有为正能量,认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改革发展凝聚起更强的精神力量!

时光不会倒流,历史不会改写。参观后,大家切身感受到肩上多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表示要严守铁的纪律,把守纪律讲规矩做为行为准则,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要铭记历史、学习历史,缅怀先烈,只有把握好现在,珍惜眼前,才能创造美好的未来。

(东北塘梓旺新村社区  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