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关爱工作

羊尖开展党建聚力爱心奖学活动

羊尖镇民关工委广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又组织开展了“党建聚力 捐资奖学”活动,12位党员和私个会员为羊尖实验小学“希望之星”红领巾基金会捐资13万元用于表彰奖学活动。

在6月1日羊尖实验小学召开的“童心向党、筑梦未来”第十二届“希望之星”暨第三届“魅力之星”表彰大会上,羊尖辅导区的204名“希望之星”、272名优秀少先队员、22名优秀中队辅导员、3名优秀大队辅导员和20名“魅力之星”受到表彰,同时为获评的先进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据悉,羊尖镇民关工委自2010年6月帮助羊尖实验小学成立“希望之星”红领巾基金会至今已达12年。民关工委坚持每年组织党员和爱心企业家捐资奖学,12年来从未间断,39位爱心企业家138人次累计捐款131万元,表彰奖励“希望之星”优秀学生3630人次,“魅力之星”优秀老师60人次,资助特困学生330人次。   

(许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