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关爱工作

泾新村传递爱心情暖校园

6月1日下午1点,锡北镇泾新村党总支、农行张泾支行党支部、关工委、共青团和妇联,为泾新村石村春蕾小学全校903名学生送去六一节的礼物与节日的慰问。

此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校领导安排了每个班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和我们齐聚一堂,首先由泾新村党总支副书记夏星为学生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祝愿所有学生能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接着由镇关爱团成员、泾新村“五老”代表黄月英给予学生们寄语:希望全体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胸怀大志,心存感恩,立志成才,回馈社会。最后由农行支部代表送上此次节日的慰问共计1000本本子和1000支铅笔。由各个学生代表发放到班级里每个同学的手中。

此次捐赠活动在欢快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校方沈主任表示:这份爱的力量定能激励他们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不断务实教育基础,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希望。

泾新村关工委  周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