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童心永向党 共绘新时代

5月31日上午8点,鹅湖镇关工委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鹅湖轩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迎“六一”少儿书画大赛。有22位学生参加了开赛仪式表演,赢得了现场家长、观众的热烈掌声。镇政府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巫敏燕女士作开赛发言,她首先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她要求参赛选手认真比赛,拿实际行动来庆祝建党100周年。来自鹅湖镇三所中、小学的33名学生参加比赛。

三十三位选手经过了一个半小时才结束了比赛,选手们的画画水平不一般,孩子们自己选材,有画动物的,有画出来的动物像活的一样,有画植物的,选手们画出来的花草树木夺人眼球 ,其中有一位六年级的学生画了这样一幅画,画的上方有一个太阳,下面画了很多花,她在画的旁边写了这么一句话,“党是阳光我是花,我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引得现场的观众啧啧称赞。学生的书法更是叫人佩服。每人自选一首古诗,一挥而就。小小年纪已练就了过硬的本领。

看着这些学生们的基本功这么扎实,不由得不叫人赞叹:祖国的下一代一定会人才辈出。

赛后,鹅湖镇关工委将派评委评出一.二.三等奖,装裱后挂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到暑假各村组织学生参观学习。

通过这次童心永向党,共绘新时代的书画比赛,选手们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他们一定会更努力地从小学好本领,长大报效祖国。

             

 鹅湖镇关工委通讯员 周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