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企业关工

严家桥村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5月22日下午,羊尖镇总工会、团委、妇联、文体旅游科和严家桥村关工委,在严家桥古镇联合举办了“羊”溢青春,情比金“尖”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互相认识、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温馨平台,50多名来来自各个工作岗位的优秀青年参加了活动。

下午一点,男女嘉宾均已随机入席就坐,羊尖镇副镇长、总工会主席李升发表讲话并宣布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在此次联谊活动中牵红绳的“月老”,还有锡山区总工会副主席高洁,锡山区妇联副主席包昕慧,羊尖镇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徐献恩,严家桥村党总支书记、严家桥村关工委主任冯春。

在主持人轻松诙谐主持下,单身青年们很快就融入了活动中。第一个环节是“击鼓传花”,由冯书记负责敲鼓,青年们在鼓声中传递花球,鼓声落花球停,花球在谁手里,谁就上台做自我介绍。伴随着阵阵鼓声,几乎每位嘉宾都得到了上台机会。第二个环节是“七星连珠”,青年们在主持人的提示下,寻找不同星座的嘉宾,集满“七星”便完成任务。在此过程中,青年们不仅互相加深了理解,也大大激发了活动热情。集满“七星”后,青年朋友们便开始了第三个环节的游戏:随机组队,感受古村文化的同时,根据主持人提示完成打卡任务。最先完成的小组,至严家桥文化活动中心核对答案并领取奖品。通过前三个环节的互动,男女嘉宾们都对彼此有了进一步了解。

活动最终环节,也是收获的环节,每位男生必须找到心仪的女生,组成CP,一起品尝甜点,制作古风团扇,有意向的男女嘉宾,通过一起动手动脑的手工活,加强了与心仪对象间的互动。古风团扇结束后,配对牵手的嘉宾上台从月老手中领取牵手礼。

    联谊活动在甜蜜的氛围中画上了句号,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们纷纷互留了联系方式。青年小李激动地说:因为工作原因很少能接触到异性,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单身生活,也认识了很多年龄相仿,家庭住址也相近的朋友,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举办。

羊尖镇严家桥村   费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