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企业关工

心亦云林 为梦牵手

3月27日,在“心亦云林”感动人物颁奖典礼上,云林实验小学钦晓艳老师、春雷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祖福作为关工委校外站辅导员被评为“感动云林人物”,支建林、田光华、马泉昌被评为“优秀关工委志愿者”。他们默默奉献、尽力尽力助力下一代成长,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赞誉。

“心亦云林”感动人物颁奖典礼,是由心亦云林公益发展中心组织的,已连续开展两年,表彰那些在教育事业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班主任;勤奋刻苦的、积极向上的优秀学生;默默付出的优秀关工委志愿者,以及感动云林人物等,激励大家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超越自我、奋力拼搏。

心亦云林公益发展中心是由云林街道人大工委、政协工委和云林商会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2018年5月成立以来,开展了“快乐阅读伴成长”云林书柜赠书活动“为梦手牵手”青少年环保实践示范活动、国防教育知识讲座等各类公益项目,用实际行动助力青少年教育事业,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

据悉,该社会组织从筹备到成立,不到一年时间,公益金认捐总额已达到四百余万元,数十家爱心企业加入其中,大力弘扬了乐善好施、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体现了爱心企业家关心下一代教育事业的高尚情怀。去年,街道携手“心亦云林”赴青海化隆阿什努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捐赠2000册书籍和1600套衣物,以实际行动助力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云林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