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企业关工

岁寒情暖,江苏国威谱写慈善关爱新篇章

21年2月1日,江苏国威摩托车有限公司(锡山区民企关工委)慈善助学捐款活动,在安镇街道水岸佳苑睦邻中心举行。安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顾艳、工会主席华晨仰、街道民政、关工委、村(社区)负责人和受援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江苏国威摩托车有限公司自愿捐赠人民币10万元,专门用于救助白丹山村、查桥村、春光村、山河村、大厍头村、先锋村10户贫困孩子家庭。

公司董事长倪增兴向10户困难孩子家长发放了每户1万元的助学金,接过助学金,家长们无不感激涕零。

倪增兴表示,企业一直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希望今后在帮助更多困难家庭的同时,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热心人士参与爱心捐助活动。

最后,顾艳副主任代表安镇街道高度赞扬了江苏国威摩托车有限公司的善举,她指出:中华民族的慈善传统源远流长,孕育了人民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尊老爱幼、守望相助等传统美德。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需要我们进一步弘扬和升华中华民族这一伟大的传统。

据悉,江苏国威摩托车有限公司已多次捐助困难孩子家庭,累计捐款上百万元,他们还在新春走访了38户困难职工家庭,带去了公司对群众的关爱。

在国威摩托车有限公司的带领下安镇街道辖区内的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台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民企关工委为195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

安镇街道关工委 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