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重点工作 >> 企业关工

东珠公司开展“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培训

  加强青春期健康教育,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当前整个社会都在面临的重要问题。10月29日下午,无锡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青少年心理咨询和家庭教育指导的高洁雁老师、荣获“锡山区优秀班主任”称号的陶雪芳老师,前来公司开展培训,与职工们探讨如果让青春期的孩子健康成长。整场培训,公司员工与老师不断在互动交流,通过一个个案例更深入的去了解青春期孩子们到底在想什么?应该如何与他们相处?活动结束仍有职工一直在与老师探讨,听取意见。

  公司中有较多职工家里都有正处在青春期的子女,公司领导始终认为,只有家庭的和谐稳定,员工才能更加安心工作,无后顾之忧。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他们是企业的巨大财富,关心员工的下一代,让员工们无后顾之忧是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

  东亭街道关工委 诸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