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群联村推出“安全教育大餐”

  8月10日,鹅湖镇群联村关工委为青少年准备了一场丰富的“安全教育大餐”,孩子们玩得畅快,学得认真,颇有收获。

  活动在喜闻乐见的游戏活动中拉开了序幕。村委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谁是卧底”,“大富翁”等有趣的游戏娱乐活动,让孩子们尽情地享受游戏的乐趣,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精彩纷呈的游戏活动之后,社区民警曹忠良因时制宜、因地制宜,组织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安全教育讲座讲座,重点提醒青少年在假期中注意居家安全、出行安全、游玩安全等等,并向青少年发放了防诈骗宣传手册。村委和社区民警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活生动的事例、图文并茂的手册,让青少年对安全自护知识有了深入了解,大大提高了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

  村关工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用爱心、细心、暖心陪伴青少年健康成长。

                              鹅湖镇群联村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