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东亭街道关工委召开网吧义务监督员会议

  7月31日上午,东亭街道关工委召开网吧义务监督员会议,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雪峰出席会议。

  会议由街道网吧义务监督组组长蔡善福主持。他首先对全街道网吧数量、分布、各自经营情况等作了介绍,并对网吧安全通道、吸烟问题、网吧义务监督管理要点等提出明确要求。

  据了解,目前全街道注册网吧12家,约占全区总数的1/4。遵照区级部门加强文化市场管理的指示,东亭街道实行严格的管理措施和区关工委认真组织五老义务管理队伍的双重组织管理,网吧业一直健康地经营发展,多年来未发生过违纪违规事故,街道关工委多次被评为市、区先进单位,多位五老网吧管理员被评为省、市、区先进个人。同时也面临一些问题,主要是网吧义务监督员平均年龄偏大,青黄不接,下一步要努力动员年龄相对较轻的老同志参加,不断增添新鲜血液。会上,每位老同志都踊跃发言,分享许多“网吧故事”。

  谢雪峰对各位老同志多年来对网吧义务监督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及衷心感谢,也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有益贡献。

  东亭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