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安镇:互动交流促提高 增强信心再出发

  7月1日,安镇街道关工委一班人,在常务副主任陈惠明的带领下来到羊尖镇,与羊尖镇关工委领导进行互动交流。

  在羊尖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祖义的带领下,大家来到羊尖民企关工委“老书记工作室”,参观了羊尖民关工委“党建展示厅”,室内展示着羊尖民企关工委结对助学和扶贫帮困的图片、台账和视频资料,记载着羊尖民关工委在老书记许长生的带领下,从2006年8月起到2020年2月期间,36位企业家结对帮扶86名贫困家庭学生的结对帮扶的历程。参观者对他们扎实的工作和无私奉献精神啧啧称赞。

  我们还来到爱玛车业有限公司,考察了他们的企业校外辅导站。

  在互动交流中,羊尖镇周祖义主任,向我们介绍了羊尖镇关工委工作,老书记许长生介绍的结对关爱的“三个三”工作法,即“建立志愿队伍”“建立长效机制”和“发挥先锋作用”工作经验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通过互动交流、学习取经,安镇街道关工委成员学到了宝贵的经验,增强了工作信心,更有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安镇街道关工委  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