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区关工委督导云林街道关工委工作

  6月30日上午,区关工委周叙珍副主任来到云林街道,检查今年以来街道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强调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周叙珍副主任在与街道常务副主任的交流中,充分肯定了街道关工委的上半年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就下半年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一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主题题教育是关工委引领青少年思想的重要工作,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写好宣讲材料,结合实际,宣讲员主动担当,充分在云林实小、仓下中学、校外辅导站开展 “爱党爱国 立德立行”主题教育。二是抓好校外辅导站工作,充分发挥“一站多点”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健全校外辅导总站、中心辅导站、家庭辅导站三级教育网络,充分打造青少年身边的第二课堂。三是民企关工委创建工作,要求年底之前必须建成一家“五有五好”企业关工委,组织网络建设好,有效作用发挥好。四是关爱工作,充分利用青少年信息库,协调各方资源,建立关爱网络,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多视角做好关爱工作。五是青少年信息库工作,强调此项工作要认真、细致、负责、全面、持之以恒,利用好信息库的查询、统计作用。

  街道关工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再接再厉,协调各方做好关工委工作,为培养年轻一代做出新贡献。

  云林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