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鹅湖镇关工委就“一站多点”进行调研

  为有力地促进村、社区关工委建设,切实增强村、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6月29日上午,镇关工委杨主任一行3人来到新桥村、尚书苑社区指导关工委工作。

  首先,尚书苑社区梁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村、社区今年以来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组织了多场青少年活动,有“书香伴成长”阅读活动、手绘安全画、“童心同乐”庆六一趣味活动等;并介绍了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务,要开展好暑期活动同时做好“一站多点”建设工作。紧接着,与会人员就如何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进行了探讨,并针对关工委组织建设和关爱青少年群体成长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听取工作汇报和探讨交流后,杨主任对新桥村、尚书苑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大力抓好关工委的组织、班子、队伍、阵地建设,切实抓好校外教育辅导“一站多点”建设工作,高标准要求,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夯实关工委的工作基础,更好地发挥老同志在培养教育青少年方面的作用,抓好青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更好教育引导青少年自觉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指导工作,明确了村、社区关工委工作的方向,下一步新桥村、尚书苑社区将做好“一站多点”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富有特色的青少年教育活动,更好的服务好村、社区青少年,促进关工委工作的发展,确保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实效。

                                            鹅湖镇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