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童心同乐 共庆六一

  2020年5月30日,在"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构建和谐村、社区,弘扬“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使村、社区家庭度过一个愉悦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鹅湖镇尚书苑社区、新桥村关工委联合尚书苑社区“尚益行”志愿服务队在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童心同乐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吸引了20余个家庭参加。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工作人员们设计了简单有趣的运动项目,有“夹弹珠”、“套环”、“齐心协力,你抛我接”、“心有灵犀,你比我猜”等活动。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中,小朋友们和家长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地完成一个又一个挑战,他们出色的表现让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整场运动会掌声与欢笑声不断,展现了一幕幕亲子互动的精彩瞬间。

  通过此次活动,既加强了家庭成员的互动交流、促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又提供了一个平台增进邻里之间的情感,助力和谐村、社区的建设。

  

 

  

鹅湖镇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