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锡山区关爱团深入安镇街道开展调研活动

  5月28日上午,锡山区关工委关爱团一行,在副团长顾玲珍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安镇街道开展关爱工作调研。街道关工委领导以及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领导出席了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安镇街道关工委领导就“健全组织网络,增强对青少年关爱的责任担当;紧扣立德树人,着力抓青少年思想道德及法制建设;确立精准关爱,努力为青少年美好人生护航和强化提优补弱,继续将青少年关爱落到实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街道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和街道离退休干部支部领导分别联系本系统的关爱工作进行了汇报。

  通过调研,区关工委领导充分肯定了安镇街道关爱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面对关爱工作的新形势,安镇街道要配足、配齐领导班子,要根据街道关工委摸底排查出现的新情况,有的放矢地开展关爱帮扶,要做到“党建促关建”,引领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