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淡淡的茶 浓浓的情

  1月17日上午九点,鹅湖镇全体关工委“五老”通讯员以及“五老”网吧监督员共15名老同志,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荣坤的召集下举办了新春茶话会。

  在茶话会上,杨主任向大家敬上一杯淡淡的清茶,大家喝着茶,听着杨主任汇报了2019年度在通讯报道、情系未来、网吧监督、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先表扬了“五老”周玲玲同志退休后扎在辅导站十年,为培养祖国的下一代而竭尽所能。接下去还特别表扬了通讯员华学良老师,二十年笔耕不辍,每年捕捉新闻素材,向上投稿。2019年他们在情系未来中的两篇文章都得了奖。杨主任还介绍其他镇的情况,鼓励大家向先进学习。

  最后杨主任向大家部署了2020年的关爱工作,真诚地听取各位的意见,大家畅所欲言,有的说在新春就要把精力放在关爱祖国的花朵上,有的表示要编写更通俗易懂的宣讲材料,还有的通讯员说在新春里就去捕捉关爱下一代的闪光点,八位“五老”表示,新年里少走亲访友,做好网吧的“守门员”。

  此时,镇政府三楼的会议厅内,在淡淡的清茶的飘香下,一股股浓浓的关爱之情油然升起。相信在镇关工委的领导下,鹅湖镇的关工委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锡山区鹅湖镇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