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组织小学生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会活动

  为了贯彻国家教育部中小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意见,进一步提高小学生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水平,勤新社区关工委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会"。社区关工委经过专题研究,拿出一套集体育、德育和艺术于一体的活动方案,该方案包括广播体操、集体舞和课外活动,包括跳绳、拍皮球,转呼啦圈和跑操等比赛,适合不同兴趣爱好的学生进行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

  在“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同学们伴随着欢快而富有节奏的音乐声,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操场,跳绳、跑步、排球、武术操等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同时展开,那活跃跳动的身影似茁壮的春苗,那微露的笑容正如绽开的鲜花。活动中,孩子们都展现出自己的特长,奔跑、跳跃、相互协作,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现了出了少年儿童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培养了集体意识和组织纪律性,也促进了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对全面推进学校体育工作以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勤新关工委顾荷芬